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江片区农合联筹建领导小组工作会在义桥召开

更新时间:2022-05-20 19:35:00    内容来源:   

5月20日,三江片区农合联筹建领导小组工作会在义桥镇召开。区农合联副理事长沈雅林,区农合联秘书长蓝晓华,区供销联社副主任陆静,楼塔镇、河上镇、戴村镇、义桥镇、闻堰街道农业副镇长(副主任)等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农合联副理事长沈雅林讲话

就三江片区农合联筹建领导小组工作,沈雅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筹建工作的责任感。各镇街要主动参与、勇于担当,按照既定方案有序推进,为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创造条件、打好基础,也为三江片区各单位开展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坚持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筹备各项工作,为大会圆满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齐心合力,共筑三江片农合联开创新局面。各镇街要积极配合支持三江片农合联开展工作,通过项目、产品、技术等多方位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互赢。

区农合联秘书长蓝晓华通报三江片区农合联成立理事会的建议情况

三江供销社主任楼树钢就三江片区农合联成立大会方案、章程、选举办法、筹备工作报告等事项进行介绍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