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慧娟调研义桥信访举报直报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2-05-19 19:55:00    内容来源:   

5月19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慧娟带队调研义桥信访举报直报点工作。市纪委信访室主任虞惠强,市纪委信访室副主任章馨尹参加。萧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永伟,区纪委信访室主任徐晖、副主任陈婷,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参加调研。

张慧娟一行实地走访勤里村调研智慧印章管理系统。现场了解了智慧印章管理系统的操作规范、实际效果、群众反映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义桥镇智慧印章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在义桥镇召开座谈会。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慧娟讲话

张慧娟表示,萧山区围绕“抓提升、促三不”工作要求,以自身亮剑为主要目标,体现出群众监督更为畅通、结案化解更有成效的特色亮点,切实提高了全区信访举报工作处理效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信访工作,张慧娟提出三点要求:

1.强化秩序保障,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召开。按照属地联动稳控的要求,全面细致的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处置突发性情况。

2.坚持源头管控,澄清证明和打击诬告陷害“两手抓”。要创新方式方法,建立健全具有萧山特色的澄清、打击诬告陷害工作机制及信访处置平台,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撑腰鼓劲,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3.夯实基层基础,抓实开展“抓提升、促三不”活动。围绕信访举报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处理检举控告在全面从严治党当中的基础性作用,助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主持会议

周萍英表示,就信访工作而言,在开展过程中要注重抓基础、抓规范、出成效,不断进行探索和创新,以信访工作基础建设为突破口,积极预防和及时化解并举,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她指出难点就是重点,通过成立“信访攻坚”专班,把信访工作作为锻炼和磨炼干部的平台,注重信访干部培养;难题必须破题,要把“清零”工作作为克难攻坚、磨砺队伍的重要举措,做到全部清零、提前清零、高标准清零。

萧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永伟汇报区纪委区监委信访工作进展、成效以及下步工作思路

会上,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就义桥镇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汇报义桥镇纪检信访举报直报点工作情况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