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五查五到位”强基提能专项行动部署会暨印章数字化监管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05-16 19:55:00    内容来源:   

5月16日,义桥镇召开“五查五到位”强基提能专项行动部署会暨印章数字化监管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表示,“五查五到位”强基提能专项行动旨在促进党建工作意识的形成。党风廉政建设是首要工作,各条线、各村社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深入一线习惯的升华。认真剖析、全面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助力推进重点工作;促进后进之村问题的整改。按照“薄弱环节抓整改、难点问题求突破、全面提升见成效”的整体思路,全力推进后进村整改工作,借势借力破难,走好发展之路;促进实干至上之风的巩固。全镇上下要铆足“比”的劲头、增强“学”的主动、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不断满足义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风清气正生态的养成。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自身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脚踏实地、无怨无悔干实事。

就印章数字化监管工作,莫勤恒表示,要打造亮点,全力推动印章数字化监管工作出亮点见实效;要全面应用,广泛宣传发动,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村社落实印章数字化监管工作;要完善提升,找准找实工作短板,补齐补强薄弱环节,及时改进措施,推动印章数字化监管工作再加强再完善再提高,持续深化清廉义桥建设。

镇党委组织委员楼婧怡布置义桥镇“五查五到位”强基提能专项行动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就印章数字化监管工作进行培训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