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开展住宿业安全整治“综合查一次”

更新时间:2022-05-13 19:55:00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住宿业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成果,保障亚运会期间住宿业平稳运行,近日,由区域发展办公室牵头,综合信息指挥室、平安建设办公室、公共服务办公室、城建管理办公室、派出所、城管中队共同参与,镇综合执法队执行落实,开展住宿业安全整治“综合查一次”行动。

镇综合执法队深入具备《特种行业许可证》的各类宾馆、酒店、旅馆、民宿等住宿业经营主体,重点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燃气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开展排查整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共检查旅馆14家,现场提出待整改安全隐患25处,进一步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提高了住宿业经营业主安全意识,为义桥安全生产环境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义桥镇将持续开展“义治·未来”行动,整体推进具有义桥特色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践行“综合查一次”,不断提升改革质效。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