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到义桥开展调研

更新时间:2022-05-12 19:55:00    内容来源:   

5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到义桥开展调研活动。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参加,镇人大主席蔡雁陪同调研。

徐建中一行先后调研了徐童山下村、民望农业公司、七里店村等村社及单位,先后听取了两个村的村书记和农业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求两村要因地制宜,深挖潜力,盘活存量资源,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可持续发展。二是要做好乡村振兴的文章,着力在美丽乡村建设上下功夫,做深做实、做美做优村庄环境面貌。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村庄、单位入口关,力保防控工作认真、仔细、到位、不出漏洞。四是要求农业企业要适应形势,提高技术水平,提升产品质量,拓宽营销渠道,增加经济收益,并要求政府有关部门能给予农业企业关心和支持。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