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敬,身边的“白衣战士”!

更新时间:2022-05-12 19:55:00    内容来源:   

鲜花烂漫的五月,白衣天使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来到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向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在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组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为她们送上鲜花。慰问组与护士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同时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辛苦付出,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护士们坚守岗位、迎难而上,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的内涵。慰问组祝福每一位护士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也通过她们向全镇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镇主要领导的调研与慰问,对全镇一线护理工作者是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照上级领导的指示,鼓足干劲,努力发展,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积极践行伟大的南丁格尔精神,用真心对待每一位患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为全镇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每年的护士节对于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护理工作者来说,与往常似乎并无区别,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守护民众健康。身穿白衣,步履匆匆,辗转病患之间;身在一线,劳累奔波,却从不言苦言累……这是我们心中护士的样子。今天,我们走进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镜头记录下“白衣天使”们的忙碌瞬间。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