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召开迎亚运“三大行动”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5-05 19:55:00    内容来源:   

5月5日,义桥镇召开迎亚运“三大行动”推进会。义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表示,五一长假,义桥的机关干部和村社干部一起坚守在一线、奉献在一线。通过全镇干部职工的周密部署、全员压上、辛勤付出,迎亚运“义起•美丽”“义企•升级”“义治•未来”三大行动如火如荼,社会面上祥和稳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就下阶段工作,莫勤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形势,做到稳字当头。面对复杂的形势,要深入学习贯彻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牢牢稳住基本盘,打好主动仗,守住信访、维稳、安全、文明、经济等底线,确保“疫情防住、经济稳住、发展安全”。二是要牢记使命职责,做到实字托底。面对当前全面推进的“义起•美丽”“义企•升级”“义治•未来”三大行动,每一项工作都要闭环、每一项工作要有回应,要有复命意识,每一项工作要提高效率,当日事当日毕,始终做到不放松、不停步,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奋力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全力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三是要始终保持激情,做到进字为要。面对诸多的挑战,工作要“细、准、狠”。要保持定力,强化宣传、传递正能量。要团结齐心、对标对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有“要么不干,要干一定不能比别人差”的信念,有苦点累点才是应该的执著,自信从容应对,勇争一流。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