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5-04 19:55:00    内容来源:   

5月4日,义桥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镇班子领导、调研员、联村(社区)组长,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就下阶段义桥镇全面抓好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拔高站位,放大格局,把准“严”字主基调。检验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根本看全面从严治党;实施“三大行动”,打造镇域样板的关键是靠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一岗双责”,锤炼一流队伍,首要是落实从严治党。对于义桥各级党组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永远在路上,必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要扛起使命,强化担当,打出“实”字关键招。近年来,全镇各村社各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越来越强,思路举措越来越实,但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必须要做到既要坚持党建引领,又要强化业务协同;既要严厉正风肃纪,又要激励实干担当;既要依托数字赋能,又要依靠制度建设,锚定既定方向,保持既有节奏,一以贯之、推向纵深。三是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挑起“责”字重担。各分管领导、条线负责人、村社书记是“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必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敢管敢治、善作善成,当好头雁、带好队伍。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义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作工作点评

陈高樑围绕聚焦“国之大者”,助力“三大行动”有成效;聚焦效能整治,履行主责主业有不足;聚焦案件分析,强化作风建设有警醒等三方面汇报义桥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城建办裴伟国、河西村郑明权、北坞村陈樟明汇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