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义治•未来”行动平安建设系列工作部署会暨一季度季度点评会

更新时间:2022-05-04 19:55:00    内容来源:   

5月4日,义桥镇召开“义治•未来”行动平安建设系列工作部署会暨一季度季度点评会。镇班子领导、调研员、联村(社区)组长,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一季度我镇各村社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整体谋划上出思路,在高位推进上见成效,在补齐短板上亮实招,一季度各项工作落地有声、成果显著。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今年问题多难点多,考验的是弹好钢琴的能力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义桥镇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部署,持续推进“义起·美丽”“义企·升级”“义治·未来”三大行动。全镇上下要提高责任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落细落实、提质增效。

二、今年任务多节奏快,考验的是抓实落细的能力

今年区里重点工作采用专班化运作机制,义桥镇要调整好工作状态和节奏,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落地,具体要做到打“快”仗,对上级的要求响应、任务落实、效果体现要快,具备根据情况能够快速调整策略的意识和能力;要打“细”仗,坚持细的谋划、统的配合、学的应对,做到精准理解上级意图,严格打好配合,及时调整工作节奏;要打“狠”仗,必须做好“苦”的心理准备,“盯”死工作目标,坚持“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三、今年责任重压力大,考验的是自信的精气神

面对日益复杂的情况,义桥人要充分展现自信的精气神,确保从容应对、勇争一流,各项事业再上一个台阶。义桥的发展和成绩都是拼搏奋斗出来的,我们要把眼前的压力变动力,认准的事情拼命干;要比别人更冷静、更清醒,更坚定。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部署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会上,陈钢通报近期全镇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情况,围绕点位设置、人员安排、采样人员培训、职责分工、样本运送等五大方面布置下阶段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同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布置,他要求全镇各项工作要有闭环、要有效率、要有回应,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朱君丽围绕基层党建、村镇建设、网格管理、安全生产、三资管理、宣传统战、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平安建设、微信治村等九大方面通报2022年一季度村社季度点评情况。

义桥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部署工作

周银海就平安村、社区创建,2022年度“星级平安单元”创建,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一网统管工作等内容部署义桥镇平安建设系列工作。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