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赴义桥调研企业

更新时间:2022-05-01 16:00: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4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城建环保工委、区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赴义桥镇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听取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胡国柱陪同。

实地走访 

徐建中一行先后来到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传达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

徐建中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对企业近期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他表示,在当前发展情况下,企业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自身发展,实现防疫和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通过加强政企合作,共同面对问题和挑战,积极捕捉发展新机遇、培育新动能。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

与会人员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汇报近期经营发展情况,并就实际问题提出建议。

徐建中一行实地走访永谐科技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工作。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