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规划资源局萧山分局助义桥企业解难题

更新时间:2022-04-30 15:55: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助企纾困解难题,贴心服务促发展

4月26日,市规划资源局萧山分局分管负责人赵利军专程带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义桥,积极对接企业需求,主动上门服务,实地帮助杭州萧山美信装饰布厂、杭州工具量具有限公司排忧解难,重点助力解决企业用地及建设问题。规划资源局萧山分局办公室、规划科、审批科、储备中心、规划服务中心临浦分中心、闻堰自然资源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胡国柱陪同。

在美信装饰布厂交流破难方法

在工量具探讨解决办法

座谈会上,各相关业务部门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详尽细致答复,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用地实际难题。

这是继4月22日“助企纾困解难题”走访两家企业后的第二次实地解决问题,效率之高、成效之大,企业纷纷点赞。

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各方面的支持和关注,规划资源局萧山分局有关领导主动送服务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这样的态度和做法令人感动。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