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吴为东检查指导义桥镇防汛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28 13:55: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4月24日,副区长吴为东带队赴义桥镇黄石垅水库检查防汛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坚瑜,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孔嘉,萧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松涛参加。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农业副镇长韩方平陪同。

在义桥镇黄石垅水库,吴为东一行询问黄石垅水库的运行情况,现场查看了虹吸管运行和溢洪道整体情况,详细了解义桥整体防汛、堤塘建设、义桥沿江机埠运行情况以及义桥2022年启动改造的猫头山机埠和白马机埠进度。

现场,吴为东高度肯定了义桥镇2022年防汛预案编制工作,他指出,要绷紧思想之弦,把防汛抢险作为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汛抢险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措施,做好万全准备,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及库区水位变化等情况,及时研判,制定排险、排洪措施,扎实做好防汛物资储备;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优化人员调配,强化措施保障,加强重点区域巡查,做到各类险情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确保水库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