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第十八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2-04-27 23:50: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新时代呼唤新女性

新征程当有新作为

义桥镇第十八次妇女代表大会

4月27日,义桥镇第十八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义桥镇妇女工作的主要成就和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听取和审议义桥镇妇联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义桥镇妇联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区妇联党组成员胡丹容,镇领导莫勤恒、朱君丽、楼婧怡,区妇联相关科室负责人,镇全体妇女代表及群团组织代表参加。

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听取了义桥镇第十八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义桥镇第十八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核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义桥镇第十八次妇女代表大会议程。

正式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现场听取义桥镇妇联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义桥镇妇联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镇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莫勤恒指出,过去的五年,义桥镇妇联认真按照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在加快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维护和谐稳定、培养妇女人才、服务妇女儿童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后的五年,是义桥大跨步迈向共同富裕新征程的五年,也是全面实现“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的五年,更加需要广大妇女贡献智慧、释放力量,在推动义桥高质量发展中创造优异业绩、书写精彩人生。

莫勤恒要求,广大妇女同胞要高站位、大格局,激扬巾帼之志,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勇担当、善作为,贡献巾帼之力,不断凝聚力量、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要传美德、树新风,彰显巾帼之美,带头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并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要勤学习,强本领,锤炼巾帼之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激发妇联活力。

区妇联党组成员胡丹容对五年来义桥镇妇联在女性素质提升、妇女创业创新、最美家庭建设、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

胡丹容希望广大义桥妇女抢抓机遇,在护航亚运、助力共富中再建新功;各级妇联组织尽职、尽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担当有为;义桥镇党委、政府关心重视在优化妇女事业发展环境中持续发力。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她希望义桥镇妇联要不断夯实党的妇女群众基础,凝聚妇女工作新力量,打造妇女工作新亮点,描绘出义桥妇女工作新蓝图。

义桥镇妇联主席朱佳丽作题为《巾帼心向党 同力奔未来 为义桥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

镇团委书记桑步天致贺词  

现场投票

经过镇妇联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朱佳丽当选为义桥镇妇联主席,俞幸、李璐妮、倪鉴英、韩世倩当选为义桥镇妇联副主席。

闭幕式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希望义桥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不断为义桥妇女事业发展、妇女工作创新提供新思路、新举措,并在新起点上再创新业绩。

她强调,镇妇联要加强政治建设,以更高站位推进妇联工作;要围绕中心大局,以更高标准体现巾帼作为;要致力基层治理,以更实举措彰显巾帼担当,为高质量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义桥镇妇联主席朱佳丽代表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妇女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事业,需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当前义桥正处于奋力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妇联班子也将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一心向党、笃行不怠;坚定工作方向,一心为民、奋发有为;坚定队伍方向,一心奉公、不负芳华,助力义桥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

合影留念

义桥镇妇联第十八届妇女代表大会主席团和执行委员会委员合照

全体正式代表合影

凝聚她力量,开启新征程

让我们全力以赴展现“她担当”

助力义桥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