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吹响迎亚运“三大”行动暨疫情防控冲锋号

更新时间:2022-04-25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深刻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当前及今后一阶段迎亚运“义起·美丽”“义企·升级”“义治·未来”三大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4月24日,义桥镇召开迎亚运“三大”行动推进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各村社书记、联村组长参加。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就下一阶段工作,莫勤恒提出三点要求:

☆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始终奋勇争先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面对严峻的形势,全镇上下要保持定力、顶住压力,全面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总结回顾前阶段工作,研究推进下阶段重点任务,自觉扛起责任担当,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大的力度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对表对标、落实落细,全面提升水平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大战大考,关键在于强执行、抓落实,全镇上下要毫不放松抓防控,毫不懈怠抓发展,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各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统筹“两手两战”、确保“双胜双赢”。

☆统筹日常、常态攻坚,始终砥砺奋进

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各部门、各村社要主动落责,明确工作任务,迅速落实好上传下达、统筹协调各项工作;要闭环落责,突出重点、优化作风,一抓到底解决问题;攻坚落责,借势借力,要用好数字化,发挥好合力,转变好作风。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布置工作

会上,陈钢就疫情防控、“三大行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陈钢表示,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