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义企·升级”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2-04-23 16:55: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4月13日,义桥镇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义企·升级”工作例会,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胡国柱,区域发展办全体人员参加。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会上,莫勤恒表示:“经济是永恒的主题”,要牢牢抓住这一永恒主题,加速推动义桥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对“义企·升级”工作提出“六高”要求:

1、高站位推动

近年来,全镇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狠抓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疫情日常防控,牢守安全生产底线,高站位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落小。

2、高标准定位

要坚持目标导向,通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抢抓“萧滨一体化”战略机遇,着力构建上下互动、左右联通的强大格局。

3、高水平规划 

要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对产业规划和产业导向进行有效把控。

4、高效能协同

要协同相关部门秉承“同心、同行、同向、同力”原则,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实现一致目标。

5、高节奏落实

要迎“疫”而上,攻坚克难,守好企业疫情防控“小门”,着重关注辖区内各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6、高质量发展

要在深耕细作日常工作的同时,创亮点,争先锋,做好各项工作的试点创新,持续推进义桥经济高质量发展。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

就下阶段经济工作进行布置

义桥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胡国柱讲话

胡国柱就义桥镇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及存在问题、后续举措提出建议意见。

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基础和关键。义桥镇将抢抓萧滨一体化、新制造业示范区建设等机遇,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实施“义企•升级”行动,实现产更强、业更精、技更高,让创智新高地成为第一名片。具体将实施十大行动:01、平台提升促升级行动

02、优化结构促升级行动

03、双招双引促升级行动

04、数字赋能促提升行动

05、存量盘活促提升行动

06、科技创新促升级行动

07、新建项目促升级行动

08、标杆园区促升级行动

09、夯基固本促升级行动

10、深耕细作促升级行动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