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开展“义治·未来”平安大巡防

更新时间:2022-04-16 23:10: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护航亚运盛会顺利举办,充分发动基层群防群治力量,营造全民参与亚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平安义桥”建设成果,4月14日-15日,义桥镇开展“义治·未来”平安护航亚运大巡防。义桥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干部、“义网通”专职网格员,义桥“萧山红领”志愿者,派出所、城市管理、应急管理、消防管理、机埠管理等职能队伍等一千余人,组成35支队伍参加活动。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带队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镇领导带队检查娱乐经营、在建工地、小微企业、水利设施等场所。     

各村社开展平安大巡防   

❖此次大巡防重点围绕企业厂房、学校医院、在建工地、出租房屋、治安重点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对发现的各种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公共场所不戴口罩等行为进行劝导,进一步开展反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邪教宣教。作为进一步完善社会治理、稳定辖区治安的重要任务,义桥镇严密组织,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确保全域安全稳定,为百姓撑起一方“平安伞”。

平安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义桥镇将以平安大巡防为契机

以昂扬的斗志

担当有为的作风

尽心尽力打造平安义桥

使义桥社会更加安定

人民生活更加安康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