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2-04-13 11:22:46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萧山区总商会义桥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近日召开,标志着义桥商会工作迈向新的征程。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产生萧山区总商会义桥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成员,并经过萧山区总商会义桥商会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第六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上,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传达了市党代会精神,并要求义桥商会要做会议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他指出,义桥镇商会自换届以来,坚持发挥“团结、帮助、引导、服务”功能,切实加强与会员的联系,教育引导会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敢为人先,加快转型,为促进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未来,义桥商会将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等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解放思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动服务大局,扛起时代担当,为高水平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贡献商会力量。



作者:通讯员黄坚毅陈佳蔚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