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农业再获区级荣誉

更新时间:2022-04-13 10:44:11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日前,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公布优秀会员和服务三农先进集体名单,义桥镇杭州丰收粮油专业合作社、杭州庞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2家单位入选优秀会员,义桥镇农业农村办公室入选服务三农先进集体。

去年,义桥镇根据区域特点和发展实际,围绕特色产业发展理念,合理规划产业布局,主要从“政策、产业、活动”三方面抓好农业发展工作,形成了粮食、蔬菜、禽畜养殖、水产养殖、水果种植等系列“产+销”一体化的农业产业链。同时,对遇到自然灾害等影响的农业企业给予适当补贴,对农产品跻身“名特优”行列的农业企业给予奖励,激发了辖区农业企业发展的积极性。

今年,义桥镇将进一步加大品种改良、科研创新和农业技术培训力度,延长产业链、价值链,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全力推动现代农业提质增效。

此外,来自杭州萧山丁家庄股份经济联合社的戴立伟、杭州峡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韩六娟、浙江民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余仁良、杭州丰收粮油专业合作社丁钱华、杭州庞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庞加忠成功入选为第二届萧山区农合联理事。



作者:通讯员黄坚毅陈佳蔚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