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浦名庭交房 安置户喜上加喜

更新时间:2022-04-13 10:37:33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今天是个好日子,终于拿到新房钥匙了,这房子我们两口子住刚刚好!”“预计明年开始装修,户型好又宽敞,今天很激动,我们都特别满意!”日前,义桥镇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集中结算交房现场一派喜气洋洋,安置户们开启了期盼已久的全新生活。   

更让安置户们欣喜的是,不久前,杭州市建委公布了2021年度建设工程西湖杯奖(优质工程)获奖名单,和浦名庭项目地下车库、1#~14#楼同时上榜。

安置房建设情系民生,和浦名庭项目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义桥人民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义桥镇会同承建单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开工、抓进度、抓监管、抓安全,加快安置房建设,让居民早日回迁新居,让居民生活更有“质感”,也让城市发展更有“温度”。

据悉,西湖杯奖(优质工程)是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评选范围为杭州市行政区域内完成竣(交)工验收的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轨道交通等建设工程项目,评选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和优中选优的原则,倡导绿色、环保和谐。



作者:通讯员黄坚毅陈佳蔚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