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每周一起来找茬|迎亚运“义起·美丽”行动“整”出“新玩法”!①

更新时间:2022-04-10 18:00: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确保“义起·美丽”行动取得实效,根据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在义桥,有一场关于全域环境整治、美化家园的“找茬”行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有效解决了各村不明确整治方向、整治重点及考核要求的问题。

“一起找茬”行动以“周”为单位,各联村社干部下村社对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用双脚走遍辖区的每一个角落,认真、细心地“找茬”,找到不少于10处的问题,并以督办件的形式发给村社进行整改。各村社对联村组排查出的问题照单全收,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整改,并将问题整改的情况反馈至“义起·美丽”工作专班,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成闭环,取得实效。

本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认真整改后,“问题点位”焕然一新,来和小义一起看看他们的“华丽转身”吧。


作者:萧山义桥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