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戴均玺来义桥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09 22:25:00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3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戴均玺带队赴义桥镇湘南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题,听取生态环境状况审议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并与部分区人大代表、群众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

省人大环资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蓝建昌,省人大环资委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查君红,省生态环境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杨东升,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黄昊明,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办公室主任蔡寅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义桥镇人大主席蔡雁,生态环境萧山分局副局长韩刚陪同调研。

戴均玺一行实地察看了湘南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联络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基层人大推动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工作的进展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戴均玺讲话

戴均玺对义桥镇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义桥镇人大报告审议制度为全省人大数字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下阶段全省要以数字化激活发展动能、推进社会领域改革,通过数字化反映汇聚民意。

戴均玺表示,会后将把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后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并做好后续跟踪督办。

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黄昊明表示,下一步,市城建环保部门将在省环资委的指导下,持续加大立法力度、开展实地调研,为百姓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对上级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关注民生、致力民生,反映民意。

生态环境萧山分局副局长韩刚就萧山区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管理情况及固体废物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汇报。

座谈交流时,代表们立足履职实践,围绕生态环境、共同富裕、农民增收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


作者:萧山义桥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