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义桥镇山后村湘湖三期安置小区和浦名庭项目荣获2021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项

更新时间:2022-03-02 14:09:23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近日,杭州市建委公布2021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优质工程)获奖名单,义桥镇山后村湘湖三期安置小区项目地下车库、1#~14#楼荣膺上榜。

安置房建设情系民生,义桥镇山后村湘湖三期安置小区项目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义桥人民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义桥镇会同承建单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开工、抓进度、抓监管、抓安全,加快安置房建设,让居民早日回迁新居,让居民生活更有“质感”,也让城市发展更有“温度”。项目主体于2019年完成竣工验收,2022年1月9日开始结算交房。

义桥镇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小区总占地面积41.5亩,总建筑面积约55169平方米,容积率1.38,共有住宅14幢,设计有150㎡、120㎡、100㎡、80㎡、50㎡等五个户型,小区内设有红馆、白馆、老年活动室、社区用房等服务配套用房,是全区第一个加装电梯并投入使用的安置房小区。

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优质工程)是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西湖杯的评选范围为杭州市行政区域内完成竣(交)工验收的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轨道交通等建设工程项目。西湖杯评选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和优中选优的原则,倡导绿色、环保和谐。


作者:萧山义桥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