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萧山区总商会义桥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3-01 10:04:28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图片

2月28日,义桥镇召开萧山区总商会义桥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标志着义桥商会工作迈向新的征程。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人大主席蔡雁,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胡国柱,镇党委委员洪叶飞,镇党委委员汤旸,义桥商会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传达了市党代会精神,并要求义桥商会要做会议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他指出,义桥镇商会自换届以来,坚持发挥“团结、帮助、引导、服务”功能,切实加强与会员的联系,教育引导会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敢为人先,加快转型,为促进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对于义桥镇商会今后工作,莫勤恒要求:

商会要做到“传下去,提上来”。要积极向会员企业宣传、传达好中央、省市区各项重要会议精神;积极向政府反馈企业经济现状和需求,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建议。同时要在服务企业发展、参与决策等方面发挥商会自己独特作用。

商会要做到“学起来,动起来”。要进一步发挥“团结、帮助、引导、服务”四大功能,积极组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升,创造更多的提供学习、交流、升级载体,在服务企业做大做强上发挥应有的贡献。

商会要做到“聚起来,合起来”。要重点发挥凝聚企业的功能,转变服务观念,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质量,扎实推进服务企业的成效。要在共同富裕上一起前行,在共同应对外来危机,服务企业、调解分歧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商会要做到“强起来,树起来”。要鼓励和支持会员企业围绕战略机遇促进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既要注重“打响品牌”,又要引导会员单位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打响义桥商会在全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片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峰讲话

陈峰表示,义桥镇非公有制经济健康蓬勃发展,凝聚了义桥镇广大民营企业家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展现了义桥镇商会主动作为和担当实干。

陈峰希望义桥商会未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助推“两个健康”,做好政治引领、筑实红色基底;畅通渠道、发挥桥梁作用;深挖平台、整合商会资源。要同心同德,团结共进,助力共同富裕新标杆,要争当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争当政府管理的“智囊团”,争当共富标杆的“先行者”,为我区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作出应有的贡献。要与时俱进,自我革新,不断完善商会自身建设,要抓好班子建设、凝聚班子力量;扩大会员队伍、提升会员能力;强化制度建设、激活商会活力。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致辞

陈钢希望义桥商会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工商联(总商会)的指导下,以此次换届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作用,群策群力、携手并进,努力实现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谱写义桥商会事业新篇章,为义桥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胡国柱作《励精图治 主动作为 努力开创义桥商会工作新篇章》义桥镇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图片

镇党委统战委员洪叶飞宣读《萧山区总商会义桥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图片

镇党委组织委员汤旸主持会议并宣读《萧山区总商会义桥商会第六届理事会推荐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

大会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产生萧山区总商会义桥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成员,并经过萧山区总商会义桥商会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第六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义桥商会会长

曹永年

义桥商会副会长

胡国柱、洪叶飞、李利江

李灿民、王维法、虞汉吾

义桥商会秘书长

瞿恂源

义桥商会副秘书长

姚翔

图片

萧山区总商会义桥商会第六届新会长曹永年作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桥镇商会曹永年会长向本届商会名誉会长莫勤恒、陈钢、蔡雁颁发聘书

未来,义桥商会将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等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解放思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动服务大局,扛起时代担当,为高水平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贡献商会力量!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