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擂战鼓、扬战旗!义桥吹响亚运攻坚号角

更新时间:2022-02-28 16:37:0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图片

2月25日,义桥镇召开迎亚运“义起·美丽”行动暨平安护航亚运誓师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派出所、20强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重点企业负责人、下沉机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表示,本次会议正式吹响了义桥镇迎亚运攻坚战的号角,将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以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投入到迎亚运“义起·美丽”行动和平安护航亚运会的各项工作中去。

莫勤恒就义桥镇亚运保障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做到思想上紧起来,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高标准完成服务保障亚运任务,是践行“国之大者”的必然要求、是今年乡镇工作的必答考题、是义桥自我提升的历史机遇。全镇上下要拔高思想和认识,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

做到合力上强起来,树立起高度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杭州亚运涉及面广,义桥镇要全力做好全域、全民、全局三方面工作,统筹协调亚运保障、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义桥城镇品质。

做到行动上快起来,树立起高度的紧迫感和危机感。

亚运保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镇上下要争分夺秒、冲锋冲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快定、快干、快完成,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投入“亚运”的护航保障工作。

做到效率上集起来,树立起高度的担当感和自豪感。

各部门分工合作、共同努力,以细之又细、精而又精的工匠精神,把每一项工作任务、每一个工作环节都细化好并逐项抓好落实,全面提升服务保障亚运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做到作风上优起来,树立起高度的存在感和成就感。

亚运保障工作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要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高标准执行、高效率完成,健全完善红黑榜考核机制,抢抓进度、营造氛围、强化督查。

图片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布置“迎亚运”工作

会上,陈钢对照萧山区“决战2022”亚运运行保障任务清单,结合“义起·美丽”全域环境大整治行动,围绕城市建设、环境整治及交通保障,安全稳定工作,宣传发动、氛围营造等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并发布《2022年杭州亚运会义桥镇运行保障指挥部工作方案》《义桥镇平安护航亚运工作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图片

城建工作副镇长茹峰发布《义桥镇迎亚运“义起·美丽”行动方案》并布置工作。

图片

田丰村、七里店村、丁家庄村、昇光村签订美丽乡村创建目标责任书

图片

湘东村、西山村、蛟山村、北坞村、徐童山下村、杨岐社区签订“义起·美丽”行动目标责任书

图片

山后村、罗幕村、富春村、渔浦社区签订平安护航亚运工作专项行动责任书,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杭州友耐工具有限公司、杭州佳钰纺织有限公司签订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书

图片

城建办主任裴伟国

图片

丁家庄村书记戴立伟

图片

罗峰社区书记韩和阳

图片

杭州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世倩

图片

表态发言

图片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