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来,一起关注这场别开生面的吐槽大会

更新时间:2022-02-28 16:31:0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图片

自2019年4月义桥镇推行“微信治村”工作以来,每个村社从此都有了一位最接地气,最达民生的基层工作人员——微信管理员。2月24日,他们以脱口秀的形式聊一聊这一年工作中的酸甜苦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信管理员们轮流上台零距离、面对面地进行了分享,有的对2021年“微信治村”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真情分享了几年来自己工作、生活的成长经历与心得体会;有的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烦恼一吐为快;有的向加推公司反映了系统操作方面的修改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村社微信管理员每一个吐槽点,是思考、是建议、是目标,是对“微信治村”的期许和热爱。

图片

图片

.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纪委常委傅立国莅临指导

图片

义桥镇人大主席蔡雁认真聆听

图片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对“微信治村”工作进行了点评

一、有所为。“微信治村”贴近民生实事,实用性很强,为义桥基层治理数字化赋能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工作辛苦也正反映了微信管理员都踏实苦干。

二、有所爱。虽然辛苦,但看得出大家仍对工作充满了激情,对伙伴充满了感情。真正参与过,付出过,才能对这份工作如此热爱。

三、有所期待。从2019年一步步走到了2022年,“微信治村”从零出发,从无到有,期待能够传承好,发扬好,并实现创新跨越发展。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