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练促战,义桥镇扎实推进“一网统管”工作

更新时间:2022-02-25 09:14:05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2月24日,为了进一步落实“一网统管”工作,擦亮义桥“义网通”品牌,全面提升综管队伍身体素质,达到“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目标要求,义桥镇智治分中心组织开展综管现场处置队伍的体能测试及团队建设。

义桥镇综合信息指挥室除值班值守同志外全员参与,大家用热情驱散了初春的寒意,积极准备面对随时可能到来的任何挑战。

热身 

50米测试 

1000米测试 

轻伤不下火线 

大家都在坚持

总结

1月26日疫情暴发当天,也是义桥智治分中心正式启用的日子,作为一支刚成立的队伍防疫攻坚战就是最好的磨刀石。

一是“快”

当夜22:40接到通知后义桥智治分中心,1分钟内发布战疫指令,智治分中心成员在1小时内集结完毕并派先头部队进入渔浦社区,等待组织的进一步指示,同时智治分中心指挥室加派人员值班值守,10分钟内拿出排班表开启三班两运转模式确保每天24小时不脱岗。

二是“统”

通过社会治理全量信息视图将分散的社会治理单元要素关联到户,再集中开展信息核查等工作,战疫15天共接收和流转1863条流转信息,其中110警情联动231条,12345热线706条,网格采集422条,电话投诉504条。

三是“细”

战疫指挥部建立起了职责明确的最小作战单元,有以楼幢为组,也有以分工内容为组,根据社会治理全量信息视图、公安基础数据、社区网格化数据、第一轮核酸检测数据碰撞结果,48小时内实施交叉扫楼,逐楼层入户登记,重点核实掌握老弱病残孕宠基本情况。

解封后,义桥镇智治分中心第一时间赶赴萧山区智治中心和萧山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进行学习。下一步,义桥镇智治分中心将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打造“一网统管”义桥品牌“义网通”,力争尽快实现科技之治、规则之治、群众之治。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