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亚运运行保障临浦片区督导组领导汤卫一行到义桥镇督导亚运筹备工作

更新时间:2022-02-24 14:22:34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2月23日,区亚运运行保障临浦片区督导组领导汤卫一行到义桥镇督导亚运筹备工作。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城建副镇长茹峰参加会议。

区亚运运行保障临浦片区督导组领导汤卫讲话

汤卫表示,义桥是一个综合、全面、完整、实力型的经济强镇,不仅在本次抗疫斗争中凝聚强大团队力量,出色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在亚运筹建工作中体现出领导重视、行动早、力度大、社会治理完善等特色亮点,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有力,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值得肯定。

就下阶段工作,汤卫提出四个要求:

一要尽快。要充分认识到助力办好杭州亚运会是义桥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前谋划、争分夺秒开展亚运各项筹备工作。

二要尽全。要借势借力杭州亚运会,提升义桥城镇品质,全面推进环境整治、运维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三要尽高。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工作上凝聚合力,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梳理、细化分解,以高标准推进亚运筹备工作。

四要尽细。要发挥细之又细、精而又精的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努力打造精品,为亚运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义桥应有贡献。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介绍义桥镇基本情况,并汇报了亚运筹备有关工作及存在的问题。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