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调研义桥

更新时间:2022-02-23 13:51:52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2月22日,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赴义桥走访调研。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人大主席蔡雁陪同调研。

徐建中先后走访了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进展、工艺流程、市场销售等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讲话

徐建中听取了义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以及经济税收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对义桥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义桥企业的业务在变广、实力在变强、品牌在变优,勉励企业要确定长远的发展定位,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保持产品领先优势。

同时,徐建中要求,要主动关心关爱企业发展,围绕萧滨一体化以及区委区政府工作重心,努力破解要素制约,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介绍义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基本概况、复工复产情况、下阶段发展方向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