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镇域样板奋进大会

更新时间:2022-02-21 09:13:18    内容来源:   

2月19日,义桥镇在镇文体中心召开“虎啸春风再出发,踔厉笃行向未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镇域样板奋进大会,标志着义桥正式奏响新征程上的迎春曲,吹响逐梦路上的冲锋号,按下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的加速键。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萧山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出席会议。义桥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义桥镇机关村社企事业单位代表、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作主旨演讲

莫勤恒表示,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全镇上下人心齐、疫情胜,带着这份战斗力,义桥镇立即转战经济发展,打好主动仗,冲刺首季“开门红”,抢抓“萧滨一体化”,全面开创义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本次大会既是为了总结过去的成绩,更是为了激励全镇上下着眼2022,以新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伟大征程中去。

★ 我们的底气来源于过往的本底

★ 我们的底气来源于重大战略机遇

★ 我们的底气来源于强大的精神力量

★ 实施“义起•美丽”行动,为共同富裕解锁幸福密码

★ 实施“义企•升级”行动,为共同富裕注入强劲动力

★ 实施“义治•未来”行动,筑牢共同富裕的基础基石

★ 我们要具备解放思想谋变创新,永葆与时俱进的锐气

★ 我们要具备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永葆探索创新的朝气

★ 我们要具备实干担当脚踏实地,永葆披荆斩棘的勇气

★ 我们要具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永葆团结奋发的士气

【蓦回首,展芳华】

义桥镇机关“90后”代表桑步天、戚颖芝、胡跃、王驰作《大道向前共逐梦》主题演讲。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宣读义桥镇2021年度先进表彰文件。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为“共同富裕领军示范单位”获奖单位颁奖。

新旧动能转换先行示范单位、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先行示范单位、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先行示范单位

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单位、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先行示范单位

社会治理先行示范单位

平安卫士

担当作为好干部

在义桥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除了各村社,还有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携手并进、共同前行。各企业家的殷殷赤子心、浓浓家国情,筑就了义桥产业兴盛之未来,奏响了义桥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为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兴和杭州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永年颁发“义桥镇功勋企业家”奖牌。

萧山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为“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企业”获奖单位颁奖。

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

亩均英雄企业、最优质服务业企业、最优秀建筑业企业、名特优农业企业

【风雪间,胜疫情】

虎年春节,义桥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在这场殊死较量中,义桥人民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义桥精神,展现义桥担当,凝聚义桥力量,积累了重要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

渔浦社区书记韩瑛分享抗疫感受

表彰抗疫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这次抗疫斗争的胜利,是一位位“最美逆行者”拼搏出来的,这其中既有镇村干部,也有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城管队伍、新闻工作者、企事业单位职工,还有广大“义行者”和人民群众,正是大家的齐心协力,才迎来了最终的春暖花开。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为“抗击新冠疫情示范单位”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最美抗疫“义行者”

【春天里,向共富】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大势已至,未来已来,蓝图绘就,势成则事成。站在新一轮的风口,义桥镇必将为之振奋,更要为之奋斗。

“萧滨一体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代表义桥镇人民政府与4个新项目代表签约。

永谐通信实验室项目总投资3亿,其中一期投资1.8亿元,项目将建成全国最大的射频测试生产中心,可有效带动通信行业上下游企业聚集义桥。春风集团智能化生产项目总投资达5000万元,公司专业从事针织服装相关业务,服务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诺特人群健康研究中心&智链研发一体项目总投资 5000 万元,将组建“诺特人群健康研究中心”,可为肥胖慢病等特殊领域病人带来福音。万达年产61.4万吨电子级和医用级气体项目计划三期总投资2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000万元,引进德国技术和自动化机器设备,强化安全保障,生产高纯度气体及医用气体。

领取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书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颁发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书。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为镇机关各办主任颁发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书。

表态发言

平安办、民丰村、昇光村、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

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义桥镇功勋企业家和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等单位名单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奋斗致敬伟大时代,用汗水浇灌新的希望,向着义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镇域样板的美好明天奋勇前进!


作者:韩栋晖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