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强大抗疫精神,推动义桥高质量再出发!义桥镇学习传达区两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2-16 09:53:30    内容来源:   

2月15日,义桥镇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区“两会”会议精神,复盘疫情防控,动员部署当前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义桥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参加。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会上,莫勤恒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并表示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及时传达贯彻两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要明确工作重点,落实三大行动;要抢抓战略机遇,实现跨越发展;要用好考核指挥棒,压实村社责任;要提升工作作风,站稳群众立场。莫勤恒指出,在两会召开后,义桥将锚定以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发展导向,坚持环境立镇、产业强镇、文化兴镇战略,实施“义起•美丽”行动,推动城乡环境从有序干净向美丽宜居提升,打造都市圈最美山水,实施“义企•升级”行动,推动经济发展从规模总量向质量高优提升,打造杭州南地标性产业高地,实施“义治•未来”行动,推动镇域治理向精细融合提升,打造诗路带上最璀璨的共同富裕镇域样板。

莫勤恒表示,此次义桥疫情防控存在人数最多、范围最广两大难点,但疫情发生以后,义桥镇上下迅速行动,全面构建了“线上+线下”“人防+物防”全面精准指挥体系,率先拉响警报、率先见底清零,做到了行动快于预期,结果好于预期。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了新冠疫情阻击战。接下来,全镇各部门依旧要结合工作职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形成义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体系。

莫勤恒强调,全镇上下必须坚决贯彻两会精神,大力弘扬1.26抗疫精神,解放思想求突破,乘势而上谋发展,把强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克难攻坚的不竭动力,顽强拼搏、接续奋斗,推动义桥高质量再出发。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布置工作

陈钢指出,下阶段工作要突出“早”字,全镇上下坚持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一、对标区级各项目标任务,总结义桥的工作成就。二、对照2021年义桥工作任务,复盘2021年义桥的综合考评,找出薄弱点,做好对接。三、全镇上下奋力工作,各大办公室要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勇毅笃行,踵事增华。义桥镇将上下一心,团结奋进,推动义桥高质量再出发!


作者:韩栋晖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