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书记王敏到义桥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2022-02-01 22:50:00    内容来源:   

1月31日,区委书记王敏专程赴义桥镇,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衷心感谢大家为守护群众健康和辖区安全付出的不懈努力。他强调,要严字当头、一以贯之,牢牢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坚定不移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向好态势。

在义桥镇渔浦社区御景蓝湾小区,王敏详细了解“三区”管控范围、线上春节活动、线下物资保供、外围村社防控等情况,仔细询问春节期间各工作组职责分工。

他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有序,但仍然处于迎战奥密克戎最紧张的时刻、最关键时期,要严字当头、一以贯之,牢牢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坚定不移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向好态势,继续以最严格标准、最严密措施、最严谨落实守牢村社“小门”;要落地落细集中隔离和居家硬隔离措施,做到人员少流动、不聚集;要在此次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考验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组织力、执行力、服务力、战斗力。


作者:  编辑:韩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