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到义桥慰问

更新时间:2022-02-01 22:30:00    内容来源:   

2月1日,大年初一一大早,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就来到了义桥御景蓝湾小区,看望慰问坚守在疫区一线的同志们,向大家表示春节的慰问和诚挚的祝愿,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洪松法一行来到疫情临时指挥部,边走边听取了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等同志关于义桥镇疫情工作的汇报和介绍,他对义桥镇镇村干部群众近几天来的抗疫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义桥虽然出现这一轮杭州疫情第一例的阳性患者,但是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以高昂的斗志投入这一场突如其来的抗疫斗争中来,并且镇村社区各级组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人员到位、工作有序,各项抗疫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这表明义桥镇的干部群众在这场大考中的成绩是优秀的,干部群众志愿者的工作态度是过硬的,取得的成效是好的,到目前为止,义桥镇的抗疫工作相对比较平稳,整体形势可控,成果比较明显。

洪松法对下一步的抗疫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个是快,出现疫情后,各级反应要快速;一个是准,要做好精准防疫;一个是停,要把所有的事项都停下来,以防疫为第一要务;一个是严,要严格执行各种措施,确保防疫工作取得实效。

洪松法还到义桥镇政府的大数据数字中心等地,看望和慰问了值班的同志。


作者:  编辑:韩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