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萧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孔建东来义桥调研宗教场所相关工作

更新时间:2022-01-28 10:04:13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月25日,萧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孔建东,区委统战部部委成员、区民宗局副局长楼天瑛赴义桥调研宗教活动场所。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党委委员洪叶飞陪同调研。

孔建东一行实地走访了杨岐禅寺,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制度建设、运行管理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孔建东表示,各宗教场所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执行场所预约限流、入场“必测温、验三码”、科学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坚决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