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开展重点企业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8 09:57:57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牛年共奋进,虎年争新高。全体企业家,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也是义桥镇砥砺奋进的一年。这一年,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告别奋进的2021,迎来崭新的2022,在2022年农历春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回顾过去,寄语新春,逐梦前行。

送祝福 鼓干劲 话发展

义桥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温暖先行。1月25日,义桥镇区域发展办赴镇重点企业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企业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企业,持续创造新的业绩,为义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新一年,义桥镇将继续抓好经济建设,为辖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