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军民鱼水情!义桥走访慰问送关怀,拥军优属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01-24 11:29:01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月21日,在新春来临之际,义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杜宏带队,带领镇人武部、平安办、团委“义生军”青年代表,前往各村社慰问现役军官、消防官兵及家属,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和丰富的年货。  

慰问组首先来到了舟山消防支队杨立飞家中,进行“消防员之家”光荣牌颁发仪式,将荣誉送到家属手中,对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接着,慰问组前往现役新疆军区总医院麻醉科主任黄建成大校家中。黄建成主任远离家乡,在离乡4000公里外,用自己的学识、技术及满腔报国之情,守卫祖国的边疆。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杜宏暖心询问官兵家属身体、生活等情况,畅谈军中往事,在祥和喜乐的氛围中,送上新年祝福。

随后,来到某飞行大队倪桢平家中,慰问组对家属进行亲切问候,在交谈过程中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叮嘱家属注意身体,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家住湘南村的於春蕾,是南京军区一名空军,他的弟弟也是今年刚刚入伍的新兵,姐弟双双入伍,报效祖国。慰问组同於春蕾父亲进行亲切座谈,对培养了优秀人才的父亲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 

慰问组来到了民丰村西藏军区某部范小雁的家中,作为一位女同志,她“巾帼不让须眉”长年驻扎西藏军区,为祖国挥洒汗水,慰问组向她的父母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慰问组来到空军某部吴济水家中,向他的父母送上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

最后,慰问组来到了西湖消防队的盛飞扬家中,与消防兵盛飞扬亲切交谈,叮嘱其要在单位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畅叙军地情谊,共话军民鱼水情。这次新春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现役军人、消防官兵及家属为人民、社会、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的肯定及关怀。义桥镇将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爱护军人群体,踏实落实好安抚慰问工作,为军人提供可靠的保障和支持!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