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以“一湖清水”迎接新年的到来

更新时间:2022-01-24 11:22:02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义桥镇组织村干部进行“迎新春·护清水”巡查活动,确保义桥在春节前以“一湖清水”迎接新年的到来。

会议布置

为更好地落实巡查效果,义桥镇农办布置交叉检查工作,将义桥镇21个行政村分成三个组,由镇五水办带队实地检查义桥镇各村水体,通过组织各村干部交叉检查,互查问题,互相监督,将义桥镇水环境彻底清理一遍,利用多方合力,落实长效管理,确保义桥的河、湖等水域能够“干干净净迎新年”。

交叉检查·互相监督

随后,各位村干部实地检查,互学互看,互相检查问题,具体对各村水体是否存在重大问题,水质有无反弹,有无黑臭水体,河长、塘长牌信息是否正确,水生植物养护是否到位,河道边有无大件堆积物等问题进行检查。

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现场检查,问题及时发现

即查即改,问题绝不拖延

义桥护水一直在路上,一湖清水迎新春,平平安安过大年!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