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特色产业 > 中国五金(配件)之乡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赴义桥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2-01-18 19:55:00   来源:   

1月1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带队先后来到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帮助企业破难解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引导全区上下强化实干争先意识,鼓足干劲开好局,奋力夺取“开门红”。

区政协社法委主任喻建林、副主任沈益红,区发改局、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胡国柱陪同。

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讲话

施利君表示,义桥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要主动把握好萧山“亚运国际城”建设、“萧滨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发挥好区党代会提出的“四大优势”,推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紧盯既有的发展目标和战略构想,继续聚焦主业不动摇,加强创新研发投入,把产品做得更好、做得更精,保持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义桥力量。

施利君强调,各部门要持续深入推动“助企开门红”行动走深走实,要密切与企业沟通联系,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尽心尽力为企业纾难解困,强化服务保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更好地助推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就义桥全镇经济发展及三江创智新城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两位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概况、产业特色、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汇报

施利君一行实地参观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工作。

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办公家具、转椅托盘和五金配件的企业。该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座椅底盘生产企业公司之一,全球占有率约20%左右,公司生产的转椅底盘系列产品的主要应用性能技术指标已达到了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检测中心,各类机械加工、检测设备齐全,有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自动焊机及办公椅耐久测试、冲击测试、强度拉力测试等先进生产测试设备,产品质量过硬。公司积极开发新的产品,开发能力在全国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萧山区百强企业,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公司拥有完整的销售、研发、生产、测试、品质检验、服务体系,技术生产质量成本自主可控,拥有100多项创新科技发明,是快速发展的高科技公司。在通信测试细分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和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信通院、东南大学等多所大学、研究院有深入的研究应用合作。该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实验室测试环境,通信生产测试的自动化系统,通信射频和电源应用解决方案,是一站式测试环境解决方案提供商。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