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谋篇开局再奋斗!义桥镇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更新时间:2022-01-18 09:55:35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月17日,义桥镇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义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表示,2021年全体机关干部不论在防疫、防台、防乱等大事要事上,还是在经济、民生、发展、换届调整等要事上,都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使义桥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就下阶段工作,莫勤恒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仰起头,稳住神。2022年是亚运之年、大干特干之年、争创全区标杆之年,全镇上下要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在工作中营造出你追我赶、互学互比的紧迫感和荣誉感,有效推进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静下心,聚起力。既要快速进入角色,高标准理清思路、理顺关系,分析工作短板,谋划好发展,还要加强部门联动,打破部门与部门间的壁垒,凝心聚力一同把义桥的各项工作做好。

三要齐动手,共奋进。要做好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每一位同志的作用,让实干成为干部队伍的主旋律。同时临近年关,全镇上下要全力冲刺年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

四要扑下身,脚踏地。要进行全面的走访和调研,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持“联村联企”“民情双访”“值班夜访”制度,从群众、基层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五要勤洗澡,正衣冠。要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做到清正廉洁风清气正,不仅要洁身自好,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时刻保持自重、自警、自省。同时,也要坚决抵制各类诱惑,要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自觉加强自身修养。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布置近期工作

会上,陈钢围绕常态抓好疫情防控、长效建设美丽乡村、规范统筹城建工作、扎实运作一网统管、全面做好平安稳定、服务保障年关工作等六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汤旸宣布义桥镇机关干部调整结果

新调整的科室正职、新提任中层干部作表态发言

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中签订个人承诺书

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为高水平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