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渔浦》文学摘得省级银奖

更新时间:2022-01-13 09:48:23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本报讯 近日,2021年度浙江省群众文化报刊评比传来喜讯,由义桥镇人民政府主办,义桥镇文联、镇文化广播站承办的《渔浦》文学荣获银奖。

《渔浦》文学自20世纪80年代创刊,并于2018年复刊,至今共出版43期,多年来始终立足本土,扎根义桥基层、关注百姓生活,刊登了大量义桥籍作者的文章,具有强烈的时代特征,展现了义桥的新变化、新成就、新气象。

《渔浦》文学一直坚持提升刊物文学品味。目前该刊物正尝试改版工作,将从稿件、编排、美图等方面作出调整和更新。改版后的栏目设置包括名家约稿(主要征集国内名家稿件)、红色记忆(刊登有关义桥的红色记忆文章)、乡贤情思(选登义桥乡贤对家乡的讴歌)、漫游义桥(编发义桥的人文故事)、征文选刊(选登征文文章)、三江新叶(刊登新诗)、诗意渔浦(刊发格律诗为主)、渔浦钩沉(探究义桥的历史故事)、三江稚鹰(刊登学生文艺作品)等,着力打出自己的品牌特色。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