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领新房钥匙啦!义桥这处安置房开始结算交房

更新时间:2022-01-11 10:53:25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月9日一大早,义桥镇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集中结算交房现场一派喜气洋洋,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登记信息、领取新钥匙......安置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办理结算交房手续,期盼已久的全新生活即将开启。

多年来的期盼,一朝实现

结算交房现场,安置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逐一完成签到、安置签约、资金结算、核对领单、物业交房等流程,喜滋滋地拿到了新房钥匙。不少人跷起大拇指点赞:“这里条件好、位置好,绿化、外立面漂亮,整体布局高端大气!”

△结算交房现场,井然有序、满心欢喜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现场指导结算交房工作

在义桥镇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现场,处处可见“欢迎回家”的横幅和色彩艳丽的鲜花,无论是在手续办理区,还是在安置小区内,温馨的布置氛围让每位前来收房的安置户感受到了回家的喜悦。

安置户邵女士说:“今天是个好日子,终于拿到新房钥匙了,这房子我们两口子住刚刚好!”

△邵女士一家人合照

安置户陈先生说: “预计明年开始装修,户型好又宽敞,今天很激动,我们都特别满意!”

△陈先生一家人的合照

为迎接安置户们回家,确保交房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专班提前做好各项交房准备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信息核对组、资金结算组和物业交房组等,并设置了办理通讯宽带、供水开户等服务区,通过定点定人定责,优化服务流程,为安置户的归家提供便捷服务。

△水务、电信、华数等业务办理区

据了解,经过8年多的拆迁腾退及施工建设工作,义桥镇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项目如期交房,今天,正式迎来了首批领钥匙交房的业主。

欢欢喜喜回家

有“质感”的幸福,触手可及

安置房建设情系民生。位于时代大道以东、绕城高速义桥出口以北的义桥镇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项目,自2016年开工以来,义桥镇会同承建单位全力以赴抓开工、抓进度、抓监管、抓安全,加快安置房建设,让居民早日回迁新居,让居民生活更有“质感”,也让城市发展更有“温度”。据悉,今天义桥湘湖三期安置房(和浦名庭)启动为期1天的集中结算交房工作,共为76户安置户办理回迁入住手续。

为让大家早日搬进新家,在窗明几净的新房子里欢度春节,工作专班的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即使周末和假期也正常排班值守处理交房事宜,这也成为义桥镇党委政府为全体安置户提前送上的一份新春贺礼。


特别提醒:

尚未完成结算收房的安置户,可于2022年1月20日—2月16日(工作时间为8:30—11:30,13:30—16:30,节假日除外)至萧山区义桥镇人民政府二楼210办公室办理结算事宜。请随带安置房结算通知书、户主身份证原件、公证书复印件;若是委托他人的则还须随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结算委托书。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