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2-01-11 10:42:42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月8日,为加强常态化精准防控,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义桥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各办主任,卫生院、派出所、城管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讲话

陈钢表示,就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镇上下要立即行动,认真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做到科学安排、理清头绪、分清主次、抓住重点,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理清底数,以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契机,进一步摸清底数、压实各方责任,详细建好台账,扎牢疫情防控防线;要闭环检查,强化系统思维、做到闭环管理,持续压实责任闭环、抓好应急准备、强化督查检查,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全面消除隐患。

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讲话

李琴解读了市区两级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通知,并就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义桥镇召开各村社卫生员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认识上要再到位,要充分意识到整个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严肃性,做到行动上再细致、方案上再完善、台账上再补充,推进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工作;行动上要再赶超,认真做好业务学习对接,摸清疫苗接种底数,不断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组织有力、方法讲究、管控及台账到位;疫苗接种要再深入,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不断优化接种工作方案,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确保辖区群众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应接尽接”“应种尽种”。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区两级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通知。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