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编外人员规范化管理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更新时间:2022-01-07 09:02:16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月6日上午,义桥镇召开编外人员规范化管理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各办主任,镇管全体编外人员,派出所、城管中队、消防队等执法队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观看效能警示视频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讲话

一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作风建设的内涵和目标。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是践行政治要求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要求,也是当前学习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题中之义。是落实问题整改的需要。加强机关效能和作风建设成为义桥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是年终冲刺收官的需要。全镇人员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着力推进年初制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二要立足岗位,珍惜每一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

要克服思想消极不进取、工作漂浮不务实、纪律散漫不严明、居功自傲不自谦等问题。要避免出现把工作当成包袱和负担,对工作抱着一种应付的态度,没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对工作敷衍塞责。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要珍惜工作岗位,为义桥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要遵规守纪,日常工作中争做服务表率。

临聘人员也是乡镇机关的一分子,与全体机关干部荣辱与共,休戚相关。全体工作人员要严于律己,在干事、履职、服务上做到编内编外一个样。要从提升政治素养、加强学习实践、强化责任担当三方面提升自己。

镇党委组织委员汤旸解读义桥镇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相关内容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通报强调近期机关作风效能情况及上级作风效能相关规定

镇全体编外人员签订了自律承诺书、保密承诺书。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学习培训会,也是一次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加强学习、坚守岗位、勤奋工作,争做遵纪守法、担当有为的机关工作人员,高质量完成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