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12-29 14:23:46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2月28日,义桥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对今年以来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剖析查摆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年终岁末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了部署。镇领导陈钢、朱君丽、周银海,各村社治保主任,义桥在建工地、运输企业、物流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讲话

会上,陈钢就下阶段义桥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以高度的责任心进一步提高认识

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当前复杂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强化风险管控,全力防范和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以有力的措施进一步狠抓整治

要强化交通秩序整治、强化危险路段排查、强化源头管理、强化宣传教育,补齐基层交通安全管理力量、安全素养薄弱的短板,完善基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防护设施和宣传教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三、以严格的纪律进一步落实责任

要调动社会各界力量,提升社会共识,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建立健全责任传导机制,落实追究倒查机制,凝聚工作合力,紧紧围绕交通事故易发多发高发的重点企业、车辆和道路,全面排查整改,确保消除各类隐患。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主持会议

朱君丽表示,全镇上下就道路交通安全要做到思想要再重视、打处要再严厉、宣教要再到位、隐患要再整改,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就村社宣教工作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部署

义桥派出所副所长陈利君就义桥镇交通整治情况进行通报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