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萧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调研三江创智新城

更新时间:2021-12-26 19:28:47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2月25日,萧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赴三江创智新城调研萧滨一体化工作。副区长倪世英,区领导王润东,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投促局、生态环境萧山分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陈钢,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胡国柱陪同调研。

在相关人员的介绍下,姜永柱一行了解了三江创智新城的规划建设、招商运营及融资发展等情况。姜永柱表示,要找准三江创智新城定位,统筹好发展建设,完善好相关基础配套设施,聚力招引优质产业项目。随后,姜永柱一行实地调研了云临路建设项目。

三江创智新城效果图

三江创智新城范围北起潘山、南至03省道、西至戴西路、东至湘戴路,总用地面积5.36平方公里,以打造“数创高地,生态智谷”为总体定位,重点发展生态型、轻量型、高附加值的高端数字智造产业,打造现代高端要素和产业集聚的智造新高地。

义桥镇属地范围约2.1平方公里,在新城启动区块内,通过征迁、收储,完成集体土地流转,交出净地共1412亩,义桥范围内收储、租赁工业用地76.9亩,现可用于项目招引的存量厂房6.1万方。义桥镇严格按照全区产业发展“一盘地”思路,着眼大局想问题、谋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开发区各项决策,不遗余力开展协助招商、落地服务、环境提升等工作。目前,用地297亩的杭齿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用地168亩的中国电信杭州大数据中心已完成土地征用手续。

云临路位于义桥镇与戴村镇交接处,为城市主干道,西起石富路,东至闻戴公路,总投资1.56亿元,全长约905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宽42米,双向6车道,目前已全面完工。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