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萧山区委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率班子调研义桥

更新时间:2021-12-24 10:01:29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2月23日,区委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周吾灿、来刚、吴建华、方正校、朱国军等一行来义桥调研,了解义桥镇发展情况。镇领导莫勤恒、陈钢、胡国柱、茹峰陪同。

区委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讲话

许昌表示,义桥镇整体展现出自然禀赋优异、文化底蕴深厚、发展空间充足、党政思路清晰等优势,未来将成为城市化南部拓展的核心区块和产业发展的主阵地。

许昌指出,开发区与属地镇街密不可分,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保持一致的目标,继续同心同行、精诚协作。义桥发展规划要引领,坚持谋字当头,以更清晰的思路,以更强大的举措做好经济发展建设;功能配套要前瞻,抢抓城市化发展机遇,加强企业周边环境整治,全力打造高效、便捷、优美的营商环境; 产业定位要精准,找准定位、拉高标杆、对标对表,做好产业优化,打造优势产业集群。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作汇报

莫勤恒就义桥镇基本情况、“一核四副”产业格局、今年的经济工作亮点、下阶段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汇报。

会后,许昌一行实地走访了三江创智新城,深入了解园区内企业招引、营商环境及融资发展等情况。

近年来,义桥主动把握“拥江发展”、萧山“亚运国际城”建设等战略机遇,围绕“山水新都市 创智新高地 渔浦新义桥”的发展定位,建立以三江创智新城为核心,以东方文化园园区、民丰工业园区、联三工业园区、许贤工业园区四大园区为中心的“一核四副”的产业发展新格局。以智能制造为导向,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坚定不移做大义桥制造业,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着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今年来,义桥镇经济工作整体展现出主要指标持续向好、企业培育卓有成效、低效整治高质推进、数字赋能经济管理等亮点,主动迎难而上,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