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召开政府实事工程分析会暨一网统管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12-22 13:51:07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2月21日,义桥镇召开政府实事工程分析会暨一网统管工作推进会。镇领导陈钢、朱君丽、周银海、俞国龙、汤旸、陈高樑、孔火明、茹峰、李琴、韩方平,各办主任参加会议。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陈钢讲话

陈钢表示,一网统管是以基层四平台为基础,通过整合大量数据、作出预警判断,从而达到优化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是义桥镇“数字赋能、社会精治”的重要抓手。

就下阶段义桥镇如何开展一网统管系统建设工作,陈钢表示,要整合多方力量,组织成立应急处置、纠纷调节、行政执法、专职网格员等队伍,将“一网统管”系统细化落实;要加强队伍建设,组织相关条线开展业务培训,提高人员个人素质和办事水平,确保“高效处置一件事”;要打造创新亮点,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学习借鉴先进的做法,总结生成具有义桥特色的“一网统管”经验。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就2021年政府实事项目建设和一网统管工作做部署

各分管领导就2021年政府实事项目建设工作和一网统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各办主任汇报了2021年政府实事项目工作完成情况。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