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工业经济篇⑩

更新时间:2021-12-20 11:21:15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义桥镇特推出“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讲述义桥的企业故事、弘扬奋斗精神、擦亮义桥经济发展的“金名片”。“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以图文等形式介绍数字经济企业或工业经济企业。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杭州禹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该公司是浙江华浙控股集团为专业生产复合砂基系列建材产品而成立的公司,是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新型企业。拥有多年混凝土制品的生产经验和过硬的技术、质量管理团队,可以保证生产符合国标要求的高质量产品,并按照客户要求的规格定制生产满足客户需要的产品。该公司的新产品复合砂基透水砖的生产,采用国际先进自动化生产线,设备从德国海斯和韩国玛莎引进,全部采用智能化、自动化控制,是真正的无人工厂、环保工厂,年产新型绿色透水材料400万平方米。

主营业务 :主要产品为复合砂基系列建材产品,高性能复合砂基透水砖系列产品、透水精仿石系列产品、高性能透水配套产品等绿色环保市政建筑材料。


新型复合砂基系列建材产品以高性能树脂配以各种颜色的大漠砂,经过改性制备,兼具透水、滤水、高强耐磨等功能的新型透水材料。产品主要用于人行道、广场、游步道地面铺装。替代天然石材和其他普通水泥地面砖产品。符合新型建筑材料发展方向,适应生态海绵城市建设需要。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