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桥镇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判再部署再落实

更新时间:2021-12-14 10:44:23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12月13日,义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传达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再落实。镇领导陈钢、朱君丽、周银海、李琴,各条线负责人、派出所、城管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陈钢讲话

陈钢表示,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全镇上下快速响应,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各项工作,疫情形势总体可控、社会秩序有条不紊,但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一刻不能松懈。

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陈钢表示,当前防控任务仍十分艰巨,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强化统筹协调和科学调度,制定应急预案、加强信息汇总,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提醒、回应群众关切,营造全社会“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的有序氛围;要加强隔离管理,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落实应隔尽隔,做到一人不落,确保转运安全,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做好重点人员紧急排查,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举措。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周银海,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提名候选人李琴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点评,并提出下阶段的工作要求。

各条线负责人汇报当前疫情防控情况


义桥镇将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科学调度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强化保障支撑,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