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 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工业经济篇⑨

更新时间:2021-12-10 09:14:58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义桥镇特推出“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讲述义桥的企业故事、弘扬奋斗精神、擦亮义桥经济发展的“金名片”。“时代竞速 义桥智造”专栏以图文等形式每期介绍2家数字经济企业或工业经济企业。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浙江赛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新永迪车业有限公司。

浙江赛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多功能复合面料和制品的生产型综合企业,是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筑面积达31000平方米,配备高速数控复合机生产流水线7条,制品生产流水线3条,全公司目前在职人员200人,技术研发5人。目前该公司正在推进复合面料智能制造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22亩,新建总建筑面积30800平方米,总投资1.26亿元,建设年产500万件高档防水织物,建成后预计年销售产值达2.2亿元,税收3000万元。

主营业务 : 公司主要产品:防水、透气、抗螨虫功能性纺织品面料和健康睡眠制品。该产品具有表面阻螨,底层防水,隔绝阻断,森林环保的特点,主要用于医院、宾馆、康复中心、家庭、军需装备、航空航天材料领域,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杭州新永迪车业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该公司创建于1995年,专业生产各类自行车以及自行车零件系列产品。公司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拥有全套流水线生产设备,年产能力50多万台。公司自创建以来,就着力推行“全员品管”和“日常管理标准化”并以优良的产品设计、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严格的检测手段和完善的服务名誉海内外。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勤奋工作和不懈努力,年产值逐年大幅提高,在2008年,又组建了杭州富祺进出口有限公司,在自营进出口自行车和自行车零件的同时也可以经营三轮车、摩托车、汽车零配件、日用品、五金、工具、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等。

主营业务 :专业生产各类公路车、山地车、轻快车、儿童车、表演车、滑板车、折叠车、沙滩车、哈雷车等系列产品以及三轮车、摩托车、汽车零配件、日用品、五金、工具、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等。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