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面动员 迅速行动|义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更新时间:2021-12-09 09:54:43    内容来源:萧山义桥   

近期,浙江省内接连出现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当下也进入了冬季呼吸道传染病的多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义桥镇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村社积极响应落实,全镇上下思想重视再重视、行动落实再落实,坚决做到全面发动、全面启动、全面行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前往民丰村、杨岐社区专题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莫勤恒强调,要谨防思想松懈,加强重点场所管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义桥镇各村(社区)有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并因地制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各村社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落细落实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村社持续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工作,暂时关闭辖区内的老年活动室、文化礼堂、老年食堂、宗教场所等公共场所,不间断开展巡查。

做到重点场所严管控,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各村社按网格化要求,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提醒辖区内的药店、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人员在出入口测温、查看健康码、佩戴口罩,要求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落实一米线距离,提醒群众要戴好口罩,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落细。

同时,各社区对辖区群众疫苗接种情况一一登记,对未接种疫苗的人群进行再宣传、再发动,确保全民共筑免疫屏障。


迅速行动,积极落实,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共筑疫情防控工作坚强防线!


作者:  编辑:徐心瑶